D8 ADVANCE       
國家:德國
布魯克的X射線組合涵蓋廣泛的結晶或非結晶材料X射線散射技術,如粉末,固體塊,薄膜或液體材料的特性和質量控制。
XRD產品簡述:X光單晶繞射儀量測單晶樣品厚度、 晶格常數、結構組成成分分析以及密度。
製程應用:應用於化合物半導體薄膜的量測,量測項目包含厚度,成分及晶體之結晶度 。
D8 ADVANCE的達芬奇與創新的設計結合使之操作更安全更易於使用和提高用戶的安全性。整合良好的五金,電子,軟體能輕鬆的確保適應任何應用領域的X射線粉末衍射。 
DAVINCI Design
D8 ADVANCE與達芬奇設計的智能光束路徑組件提供真正最低需要的即插即用的播放功能,甚至無需用戶調整。設有衍射幾何形狀的自動和免使用工具開關,而無需進行複雜的調整,D8 ADVANCE DAVINCI設計擴大提供了大量的X-射線衍射用戶社群的分析能力。連同“最佳數據保證”,這是指“對齊保證'和'探測器保證,它只是意味著:作業安全保障。




 








 

 

 

 

 

 

BRUKER D8 ADVANCE產品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