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 SST第一台XYZTEC Bond Tester訂單取得!


為因應新的3DIC製程及新的IoT and Mobile Device的需要,經客戶強烈要求,實密科技從今年三月份起開始代理XYZTEC業界最先進及全自動化Bond Tester.
XYZTEC擁有全球領先技術,以及SST長年在產業與市場的熟悉和經驗,在彼此極具優勢的合作下,由實密科技新竹電子部副理黃玲惠,在很短的時間內於2015/4/29取得第一台Bond Tester的訂單。我們祝賀黃玲惠副理此次成功的銷售,也感謝XYZTEC的鼎力支持。這是一個成功的開始,我們相信XYZTEC Condor Sigma系列推拉力測試機在大中華區的市佔率會快速累積與成長。XYZTEC Condor Sigma系列推拉力測試機更準確、更可靠、更容易操作且更具成本效益,加上SST三十幾年的技術與服務好評,絕對會是客戶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