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ORIGIN 是科學與工程領域的資料分析與繪圖領導軟體,從1991年問世以來,不斷推陳出新追求卓越,已經為成千上萬需要科學資料分析與繪圖的工作者提供接近完美的解決方案。

在物理、化學、材料、電子、醫藥、光電的科學研究範疇中等不斷地被廣泛應用,關鍵的原因就是ORIGIN針對複雜的實驗數據資料卻可以用最快速且方便的操作介面融入強大的分析效果,精彩地呈現出資料的原始風貌,永遠只為心血交織的科學研究者們帶來最感動的視覺化體驗!

實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10月起代理OriginLab公司的所有產品,並將最優質的服務與操作體驗,竭盡所能地提供給全台灣辛苦的科學工作研發者們,實密科技將以專業的技術協助你們在研究發展領域上展現卓越。

科學研發領域的數據分析繪圖領先軟體ORIGIN---一個全新的專屬網站以及最精采的內容,
www.originlab.com.tw 隨時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