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實密取得韓國Addobio GI Stents / CO2 Insufflator & Irrigation Pump 在台灣獨家代理權
RUDOLPH.jpg

http://www.addobio.com/pages/product01_2.html

 

實密代理ADDOBIO GI Stents(消化道專用支架)可應用在膽道/結腸/食道/幽門等部位,採用目前市場上最新研發技術,其支架外覆PTFE材質,能有效抑制腫瘤透過支架向腸內側再生,不易移除!另外,比起silicone更有抑制滲透的特性,能抵抗細箘滋長及抗酸鹼,使其它物質難以附著。

EndoCO2 PR-600 /600S 是應用在內視鏡檢查及操作時所使用的特殊供氣系統。在stand by 模式時, 系統會自動控制使CO2氣體不流出。在輸出量大小控制上,可透過9個stage來輕鬆達成理想化流量控制。與注入空氣(Air)相比較之下,注入二氧化碳(CO2)氣體較快被人體吸收及排出,對於減輕病患檢查之後所造成的疼痛及不適來說,這是一個最理想、方便又安全的系統。

Irrigation Pump IT-80 內視鏡沖洗幫浦,可用來清洗殘餘食物、血塊或血液,在進行內視鏡手術時,改善目標部位的視野。清洗後不會有Water drop產生,具有強力的灌注功能,及總灌注量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