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ordson Advanced Technology LLC, Taiwan Branch與實密科技(Schmidt Scientific Taiwan Ltd.)舉行代理簽約儀式


Nordson Advanced與實密科技(Schmidt Scientific)將於2018年11月21日舉行合作代理簽約儀式,由實密游煥中總經理與Nordson Advanced Technology LLC, Taiwan Branch總經理 Mr. Chris Tsai代表雙方簽立合約。

兩家公司將共同攜手合作,優化產品資源互補,提供客戶更高質量的產品與服務,為半導體產業打造新的契機。

簽署的代理合約商品包括了Nordson Advanced Technology Electronic Systems (AT-ES) Line of Business (LOB),產品包含Nordson Sonoscan D9600 series, P300 series, Gen6 series, Gen7 series, J610 series, AW300 series, DF2400 series等一系列超音波掃描設備。

Nordson Sonoscan先進的超音波檢測(AMI)技術是諸多行業領域在各類樣品以非破壞方式檢查和尋找瑕疵的重要手段。在檢查材料本身或層與層之間必須保持完整的樣品時,這項技術的優勢尤為突出。超高頻超聲檢查可以比其他任何方法都更有效地檢測出脫層、裂縫、空洞和孔隙。Nordson Sonoscan是超音波檢測(AMI)技術應用於非破壞性檢測和分析方面最值得信賴和擁有權威地位的公司。我們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聲學顯微鏡的工具和技術,以及一系列完整的分析和測試服務。

一直以來,實密科技電子事業專精於代理銷售與維護電子產業之生產與測試設備。除了配合及協助客戶量產各式高階生產測試產品,同時也不斷精進所代理的各式生產、檢測設備,以提升我們產品的性價比,並且提供total solution以及更專業的感心服務,同時幫助客戶在這些相關領域裡更具競爭力,市場遍及台灣、大陸與東南亞地區。

 

 Norson Advanced Technology LLC與實密科技_1120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