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稿】「超高齡社會」來襲,實密與您一同創造健康尊嚴好生活

實密科技秉持著專業經驗、感心服務、創新科技,以及同理心,獨家引進適合居家復健使用的Just Walk步態訓練器、能夠提供行動不便者站立需求的邦邦病患升降機、幫助保護頭部的Ribcap防撞帽、協助患者進行上肢復健的Bimeo PRO,以及維持脊椎矯正效果的Fixsit脊椎矯正坐墊。
一般來說,有照護需求的個案多半是年齡偏高的長者,並患有多重慢性病以及身心功能退化,需要較長的復原期。也就是說,整個復原治療的過程很難在醫院階段就能完成,出院後還須透過整體評估需求,進行居家復健治療。
另一方面,台灣已於2018年3月底正式踏入「高齡社會」,甚至預估在2025年將達到「超高齡社會」的門檻,且國發會也推估最快於2020年,台灣人口自然增加率將由正轉負,可見未來勢必將投入更多的社會資源在復健長照領域。
我們希望,當您遇到家人因年老、罹患疾病等各式各樣的原因導致行動不便而有照護需求時,除了擔心巴氏量表的點數不足無法聘請外籍看護、或是汲汲營營於尋找適合的養護機構之外,您還能透過我們引進的相關產品,讓家人能更加積極樂觀地去面對身體機能退化所帶來的不便,採取更積極的復健方式、協助他們回復獨立生活的能力、幫助他們建立走出室外、自主行動的信心,可以讓被照顧者再次融入人群、與社會產生連結。於此同時,更能因為減輕照顧者的負擔,讓患者、家屬、醫護都能獲得更有尊嚴的生活品質。

全文同步刊登於AT Life 2019 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官網供應商新聞稿專區(https://is.gd/fz7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