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以色列 IVT Medical Ltd. 
一家專業從事創傷傷口治療與新型閉合技術的研究、設計和開發的高科技醫療公司,是全球創傷治療領域的領導者。IVT致力於提供具有創新性、安全有效的、最先進的技術,以促進創傷傷口的修復癒合,創造一個更美好、更人性化的世界。 
www.ivtmedical.com

  

托氏皮膚牽張閉合器是由全球知名教授,以色列西勒雅法醫學中心外科專家莫瑞斯·托帕茲帶領專業團隊,通過多學科多領域的合作研發出的一款創傷傷口治療技術產品。莫瑞斯·托帕茲教授也是全球首位提出給氧負壓治療概念,並在國際上發表給氧負壓治療學術文章的專家。

托氏皮膚牽張閉合器是一款創新型產品,全球唯一,秉承化繁為簡,小道大成的設計理念。此產品帶來的皮膚牽張閉合技術為創傷傷口的臨床處置提供了新的理念與方法,通過對創傷傷口兩側正常皮膚組織的漸進式牽拉實現創傷傷口在術中或術後的原發性閉合,從而解決了創傷傷口因張力過大導致的閉合困難等問題,減少了皮瓣移植,降低了醫療風險,並取得更好的預後效果。 
www.topclosure.com

可參考以下連結,欣賞創新產品的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oHkdD20rM